Planhai1015_

💐浪漫的收藏家

分手“五小时”

☞失踪人口回来啦

☞短打小甜饼 放心食用

☞文笔一般 不喜勿入




“那就分手啊!”屋里的争吵声随着这一句话被打断,冷冰冰的气氛再次袭来


陈立农只记得几个小时前,蔡徐坤摔门而出,声音大的让他顿时后悔,自己说错话了…



“这是怎么了啊?吵架了?”

“怎么可能?他俩天天那么黏…不会吧…你去问问?”范丞丞暗戳戳的怂恿小贾去打探消息。

“我才不去…你看坤的脸色,我还想多活几年”

“我也不去…”

“那…怎么办?”

“……凉拌吧………”



陈立农此时还坐在地毯上默默委屈,知道自己错了,可他不想道歉,可是蔡徐坤怎么还不上楼哄他啊!陈立农越想心情越低落,只好磨磨蹭蹭的假装下楼拿饮料


“啪嗒、啪嗒”陈立农下楼踩得很重,故意让蔡徐坤知道他下楼了,经过沙发时,还瞟了几眼,可那人完全不给眼神,冷的要命。


“我完了…”陈立农心想着


为了演戏,陈立农特意从冰箱拿了蔡徐坤从不让他喝的冰可乐,还故意遛弯似的在沙发周围晃悠。“咳咳…咳”一会儿弄出点声音,一会儿搞点小动作,可是蔡徐坤还是无动于衷,坐在沙发上刷手机,眉头紧锁。


无论陈立农怎么吸引注意力,蔡徐坤都没有反应,没办法了…当着范丞丞和Justin的面,陈立农豁出去了!


放下可乐,一屁股坐进蔡徐坤的怀里,双手缠着那人脖子,可怜巴巴的窝在怀里,蹭来蹭去。


蔡徐坤明白小家伙在向他示弱,从陈立农下楼的那一刻起,他就知道了,可小家伙这次竟然提分手,不惩治一下怎么让他长记性。


蔡徐坤任由他搂着,也没离理他,自顾自的看手机,不一会儿终于有了反应,把怀里的人慢慢推开,自己上了楼


陈立农紧忙跟了上去,乖乖的走在蔡徐坤后面。



“还没和好?”

“不知道…要不,我们给坤哥发个信息?”

“我觉得行!”

“坤哥,啥情况?”


不一会儿,范丞丞手机里弹出一条信息

“小家伙逐渐认识错误中😎”



此时,屋里的人…

陈立农被蔡徐坤压在门上,狠狠地吻下去,亲的又红又肿时放开了他,伸手轻抚着红唇,陈立农还慢慢的喘着粗气


“分手?嗯?”蔡徐坤在他耳边冷冷的问。


“我错了我错了,坤坤我真的错了,我再也不说了…呜呜…”陈立农委屈的哼唧起来。


“下次再说分手,就不是这么简单的惩罚你了…”


“嗯?”陈立农泪眼汪汪的看着蔡徐坤


“不懂?老公实践给你看…”


于是,分手五个小时的小情侣就这样和好了。





后面…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脑补吧😜

评论(12)

热度(66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