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hai1015_

💐浪漫的收藏家

山海(2)


☞花心大少坤×乐队歌手农

☞中篇文

☞不定时更新  勿催更


好久不见~我来啦



“这不是林彦俊嘛…好久不见啊…”蔡徐坤嬉笑着,原本半靠着墙的身子突然直立,两手插兜走到林彦俊面前,仔细看了一眼,把头凑到他耳边“好久不见啊,哥哥”



林彦俊听到这声哥哥,瞬间将拳头攥紧,陈立农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,以为林彦俊觉得他受了欺负。赶忙跨步迈到二人中间,对着林彦俊说“没有没有,这位先生他只是喝多了,他没欺负我的,你…你别生气”



细腻的小声音透过耳朵进入蔡徐坤的心里


这小朋友…蔡徐坤低头捂嘴笑了



“哇,谢谢小朋友啊,这么乖,被亲了一通还说没欺负你?”说着揉了揉陈立农的头



一旁的林彦俊僵在原地,看着蔡徐坤和陈立农的互动,心里像炸裂了一般……忍不住嘲笑自己一翻,林彦俊啊林彦俊,你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笑话。



霎时微微回神,林彦俊终于舍得开口“陈立农,我有没有说过别和不三不四的人接触”一狠心,大力将陈立农拽出这个屋子,没等陈立农反应过来,就把他塞进车子里。



陈立农不明白他发这么大火干什么,明明他也没做什么,他猜到也许是蔡徐坤的缘故,可他有什么资格管自己呢?明明他在和他冷情调交往友情。



回到家,陈立农迅速洗了澡,刚拿起吹风机,就被林彦俊狠狠扯了过去



“陈立农,你到底怎样才能信我的话?”



“我为什么要信你的话?”




空气瞬间冷了下来,这句话像是冰冷的箭,将最后一摊冰块插了个粉碎,化成了冰冷的水在俩人脚下流淌,时间长了,又变成了冷冷的冰将他们冻结在天平两段,反反复复,死循环一般,伤人心弦。



林彦俊自嘲般笑了笑,是啊,他现在在陈立农眼里还算什么,何必呢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林彦俊低下头去,落寞的回了房间去



陈立农知道他的话多伤人,没什么好意外的,他看到林彦俊走出门时心里也很难受,可他依旧没有后悔,也许这是他们最好的结局



既然无法一起,那就短暂结束




陈立农躺在床上,果断定了出国的机票,他想,他累了这么久,该散散心了




此时的蔡徐坤坐在沙滩上望着海边的落日余晖,双肘撑在软软的细沙上,很久没有静心待一会儿了,看了很久大海,终归是有些累了,将衬衫懒散的搭在左肩上,慢慢的踱步回酒店,却没想过看到了陈立农…



“谢谢了”陈立农双手接过前台送来的入住手续,一手拉着行李箱,一手拿着票据低头认真的看着,没注意到面前的蔡徐坤



蔡徐坤嬉笑的看着他,不知道这人嘴里嘟囔什么,怎么还有点可爱



陈立农跟着服务生乘电梯到了自己房间的楼层,刚打开房门,意识到被人将门撑住



“好久不见,甚是想念,我们真的很有缘呢”



躲不过,又逃不掉



陈立农坐在沙发上,盯着像是进了自己房间一样随意自然的蔡徐坤,那人心安理得的喝着茶水,唉,该怎么办才好…是孽缘才对…




怎么画风逐渐沙雕,猜猜之后会发生什么呢🤔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