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hai1015_

💐浪漫的收藏家

离婚冷静期(下)

⚠️⚠️追妻火葬场  慎入

💡私设同性婚姻合法

分上下两次发出来


上篇点这里… 


正文👇🏻


“陈立农…你在做什么?”蔡徐坤怔怔的盯着他。



陈立农没有避开眼神,水汪汪的大眼睛上下扫着蔡徐坤,他摸不透蔡徐坤的表情和反应,手指不安的来回摩挲着,令他慌张的不是蔡徐坤的反应,而是…他的心思已经暴露了。



他喜欢上蔡徐坤了,在他离开民政局带着冷静期头衔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。他爱上这个男人了,无论是冷静沉着的工作态度,还是帅气的皮囊,似乎看到了蔡徐坤后眼里就再也无法容下其他人了。



他听到蔡徐坤接受离婚的那一刻心里很不舒服,虽然一年的婚姻并没有真正让他们在一起,可心却早已被蔡徐坤紧紧握住。



他接受冷静期一个月的安排心里是庆幸有窃喜的,还可以有一个月的相处,至少不会变成形同陌路的人了。陈立农很清楚,他就是完完全全的喜欢蔡徐坤,没有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



喜欢一个人,自古以来都不需要什么理由。



蔡徐坤冷酷的表情下带着一颗扑通扑通跳着的心,陈立农…刚刚是亲他了吗?他不敢想象,对他冷淡了一年的人今天竟然这么主动,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也对…今天是他帮了陈立农,也许陈立农只是一时感激,头脑一热,兴许根本没有别的意思…算是感谢地吻吧…



偏离轨道的想法灌满了蔡徐坤的大脑,固执己见已经成为蔡徐坤对待陈立农态度的家常便饭。



“陈立农,你说话。”蔡徐坤瞬间冷下的脸将陈立农的心浇透了,冰凉冷寂。



“我…没什么意思,就是你想的那样”音量愈发降低,陈立农通红着脸,心想着这次蔡徐坤应该懂了吧,他们的结局……是不是会改了。



“一个月后我不会抵赖,你放心。”蔡徐坤偏过头去,透过玻璃看着陈立农随着他的话语瞪大的双眼。



“蔡徐坤,你什么意思?”



“名存实亡的婚姻,因为我帮了你一次,就要继续下去?陈立农,你够草率”



陈立农突然憋不住,又哭了起来,抽噎着瞪着蔡徐坤,“蔡徐坤,你混蛋……呜呜…”



嘴上边骂着还用手拍打着蔡徐坤的胳膊,蔡徐坤被骂的懵住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哄好了再说。



“别哭了好不好,都是我错。”蔡徐坤轻轻的擦着陈立农脸上的泪水



“我…我都那么主动了…你还要跟我离婚…呜呜呜…”陈立农没客气,直接拽过蔡徐坤的右胳膊,就这高定西装擦鼻涕。



“农农…欸!”蔡徐坤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西装…又突然反应过来…这是…在跟他表白?



“呜呜呜…小气鬼!我擦一下又怎么了!你就是嫌弃我………唔…”还没撒完泼就被堵住了嘴。



柔软的唇瓣让蔡徐坤流连忘返,他想念的味道终于让他占为己有,直到陈立农喘不过来气才放开。



陈立农嘟起嘴,小声嘟囔“这算什么啊…”


“宝贝…我们不离婚了”


“谁要不跟你离婚啊?我要离!”陈立农生气…



啵唧…蔡徐坤向着气鼓鼓的小脸嘬了一下


见那人还没消气,又是好几下的亲亲


“宝贝,还离么?”蔡徐坤一脸笑意的扭过头看他


“不…不离了”



二百粉快乐!💐💐撒花

不好意思这篇有点水

感谢陪伴,会继续努力✌🏻✌🏻✌🏻🐻

评论(7)

热度(74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