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hai1015_

💐浪漫的收藏家

离婚冷静期(上)


⚠️⚠️追妻火葬场  慎入

💡私设同性婚姻合法

分上下两次发出来



正文👇🏻



“离婚吧”


蔡徐坤手掐着还未抽完的烟头,坐在沙发上,抬眼看向声音的来源,俯身抖了抖快要掉落的烟灰。


“陈立农,你真的确定?”蔡徐坤微微挑眉


陈立农一直知道他们的这场婚姻名存实亡,自打结婚的那天起,他们没有一天是安稳的过日子。说来可笑,如果不是双方家庭需要联姻,也许二人这辈子都不会有什么交集,却被长辈们安排的糊里糊涂结了婚。


如果不是被迫为了家族的未来,也许陈立农是会反抗的。他清楚自己并不愿意维持这样毫无感情而言的婚姻,也不愿意每天在家里做苦情男主,他唯一能选择的只有这一条路——一切趋于稳定后,离婚。



“嗯,我确定。我们都是为了自己背后的家族,现在双方都已经很稳定了,我想…我们可能也没有什么继续的必要了吧…”陈立农蹲坐在茶几旁,手里的小卡片被他搓的惨不忍睹。


“好,离婚嘛…我随时都可以。”蔡徐坤微微挑眉,无所谓的语气飘散在空气中,似乎孩童时玩过的泡泡,易碎。


办公室平静的发冷,他还在期待什么呢?这样的结局是自己早就预料到的,蔡徐坤不会留下任何感情和痕迹给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的,他自己也筋疲力竭了。待了几分钟,陈立农深深地喘了口气,“好,明早八点民政局见。”说完便转身出了门。


俩人按照约定准时出现在民政局门口,带着一年前被迫扯来的两本结婚证,同样的地点,同样的人,只是这次变成了离婚。


陈立农打开被自己握的发热的红彤彤的本子,心里顿时涌上一股怪怪的感觉,本该开心和洒脱的…


蔡徐坤看着身旁的陈立农,心里同样五味杂陈。二人挺直的站在屋里排队等待,好不容易等到了调节环节,却被告知现在实行离婚冷静期一个月政策,无奈…打道回府…



“没关系,一个月之后我们再来吧”陈立农吧唧吧唧嘴


怎么…没离成功比离婚了还开心的样子…




第二天一大早,生活还是循规蹈矩中,陈立农醒来时蔡徐坤已经上班了,他迷迷糊糊的下楼去,却意外的看到餐桌上的三明治,伸手去握住桌子上的牛奶,还温热着…


蔡徐坤准备的?你到底在搞什么?为什么…我的心里还有一丝开心…


陈立农干干净净的吃完早餐,开车去公司,却不想路上被碰瓷。

“这位先生,我真的没有碰到您,不信您可以查附近的监控,我拐弯的时候看到您已经及时刹车了,而且我的车离您也有很大一块距离,您怎么能说我撞了您?”陈立农礼貌的现在男人面前。


“呵,你说没撞就没撞?我知道现在你们这些人仗着自己有钱有势,就可以随意欺负我们这些老百姓,是吧,大家伙帮我评评理?”说完男人坐在地上,呼吁群众帮忙谴责陈立农。


陈立农从来没有处理过这种事情,一直以来他的世界里都是美好公平的,他不愿意相信这样的事情有一天还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他真的很失落,现在马路上不知所措,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听着旁边看热闹的人的无声谴责,还有人录像进行所谓的伸张“正义”。


他突然被人揽过去,背靠在一个宽厚的温暖之上,安全感一瞬间涌上心头。陈立农仰头向上看,是蔡徐坤啊。


陈立农看到他,眼泪像是决堤的河,瞬间涌了出来,蔡徐坤看到这个样子心疼的要死,只好拍拍他的肩对助理说“小吴,先送陈先生去车上等我”


“先去车上等我好吗?我解决完就回来。”蔡徐坤柔声在他耳边哄着。


陈立农拽紧蔡徐坤西装的袖口,埋在他胸口,闷闷的说“不要,我不要自己回去。”


蔡徐坤还在商量,没等说完话…“不要!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等着,我要你陪我!”陈立农抬头,双眼湿漉漉的看着蔡徐坤。蔡徐坤心里软的一塌糊涂。连忙应下来“好,我陪你好不好?”然后叫助理去解决事宜,自己带着陈立农上了车。


“擦擦眼泪”蔡徐坤俯身抽出一张纸给陈立农递过去,见那人小心翼翼的接过去,慢吞吞的抹着脸,好像突然清醒过来给自己挽回形象,蔡徐坤不敢笑出声,只好在心里默默憋住


“我是不是很差劲,这点事情都处理不好…”


蔡徐坤哪里不知道陈立农从小到大都生活在最好的氛围里,根本不懂社会的形形色色,面前的人儿是最单纯的美好,没有被玷污一分,今天受了这么大的委屈,他也跟着难受。


“哪有,农农不需要解决这些的,你应该永远捧着清新的鲜花的,那些美好才适合你。”


陈立农怔怔的望着蔡徐坤,一时说不出来话,心血来潮,将自己冰凉的唇碰上面前人的脸颊,匆匆而过…


心动大概只在一瞬间,陈立农被保护的那一刻,仿佛心上吹来了温暖的风,吹散了一大片阴暗的雾霾。


“我……”



要发生什么了呢,请听下回分解😄

评论(8)

热度(53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