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hai1015_

💐浪漫的收藏家

山海(1)


☞花心大少坤×乐队歌手农

☞中篇文

☞不定时更新  勿催更



六月的桃花盛放在初夏,夏天热情奔放,火红的太阳散发着无尽的光与热,照的人们热意腾腾。七彩绚烂的霓虹灯不停的烁动着,舞台上站着肆意在音乐里的乐队少年,陈立农弹着吉他沉浸在此刻的氛围中,头上的汗流个不停,顺着下颚线流淌,在灯光的显映下,帅气无比,另台下粉丝沉醉不知归路。



疯狂的尖叫和乐器的敲击声缠绕耳边,全场的人们都在享受热情奔放的音乐,陈立农却无限失神,林彦俊就站在他的斜前方,手握着立麦,自信昂扬的唱着歌,这份帅气他迷恋了五年,但对于现在的他来说,已经不知道这份感情变成了什么样子,他不知道,他也不懂。



他抬头看着林彦俊熟悉的脸,静静地注视着…


林彦俊回过头与队友互动拂过他的方向。


视线相交时,陈立农只想移开目光。慢慢地,回想着…………也许一开始就是错的吧…




电梯到了23层,陈立农踏出电梯门,手里还拎着刚在楼下买的小菠萝,回到公寓,看着紧闭着房门的卧室,陈立农没出声,默默地将小菠萝切好放到堆满薯片的茶几上,起身驻足了一会儿,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

他不记得这是和林彦俊没说话的第几天了,也不记得他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愈发生疏,逃避了太久的问题,已经不愿意追究了。喜欢是夏天的风,却被他自己吹成了冬天最冷的雪。陈立农迈不开腿,也无法向前走



“就这样吧…”陈立农小声的说了句,脱下衣服进了浴室。



第二天陈立农睡到半晌才醒来,迷迷糊糊开门走到厨房找水喝,看到桌子边滑落的残碎的面包渣,他走过去无奈的笑了笑,拿起桌边的垃圾桶慢慢用手将面包渣划进去。



一系列熟悉的动作是他习惯了五年的心思,林彦俊每天早上都喜欢吃吐司面包,他时常疑惑这个人怎么会连续吃很多年却吃不腻,大概是用情专一,可惜也只是对待他的早餐…不是他





陈立农完整的穿戴好,走到门口看到刚好九点钟,十年如一日的做着相同的事情,去排练——和队员吃饭——回家。他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一度享受这样平淡的日子,可他今天却不想继续这样了。



过于循规蹈矩的生活对于现在的陈立农来说是折磨,是想要放弃的钥匙,是心灰意冷的前提。他暗恋的五年里,有多享受这样日复一日的忙碌,此刻的他,就有多想逃离出去。



漫无目的的游走在大桥上,慢慢悠悠,微微偏过头就可以看到桥下的车水马龙,他似乎很久没有感受过这样好的氛围了,满满的人间烟火气让他感受到了自我,心里也好似受到了很多治愈与安慰。





“咔哒”


陈立农开了家门,换好鞋子抬头就看到了林彦俊倚在门边,手抱臂,灯暗着,陈立农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,只是很诧异他会站在这里,不清楚要开口讲什么,刚要礼貌说回房间,就听到了对他来说熟悉又很陌生的声音


“要搬走了?”


“嗯,最近还在找合适的房子。”


“呵…”林彦俊哼笑了一声,笑的陈立农心里很不舒服,所以他在不满意自己搬出去?可他从来不会这样……


林彦俊的质问一遍又一遍的回响在陈立农耳边,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心情杂乱的要命,不知道什么时候枕头已经湿了一大片,五年的暗恋,是不是真的要结束了?




下午接到林彦俊的电话,说要出去见一个制作人,陈立农答应下来,按时到了饭店,听着林彦俊还有其他队友的谈笑风生,陈立农如坐针毡…

随便找了个借口去了洗手间,慢吞吞的洗手,门里突然出来个人,陈立农听到门声下意识的往后看,那人长得很高,精致的五官将整个人修饰的无可挑剔。


陈立农有多久没认真看过别人了啊,这人真好看,忍不住盯着瞧了几眼。


蔡徐坤喝的有点多,头还晕着,从洗手间出来便看到一个乖宝宝盯着他看,往下拽了拽领带,看到那小朋友的样子有些好笑。抹抹鼻子勾了勾唇,慢慢的走到水池边


“小朋友,我很好看?”蔡徐坤眼神注视着他


陈立农紧张的要命,甩了甩手,却没想到刚刚洗手的水还没干,甩了蔡徐坤一脸,一瞬间惊慌失措“对不起对不起,没………”


“唔……”陈立农还沉浸在如何道歉中,却被堵住了唇,蔡徐坤吻的有些匆忙却很温柔,陈立农有些招架不住,腿有些软……


直到陈立农有些喘不过来气,蔡徐坤才慢慢放开他,“哇,味道很不错呢……”说完又慢慢笑了起来,空气中弥漫着亲吻和红酒掺杂的气息,诱人的很。


“砰”的一声,门开了。


“彦俊?”林彦俊一把将陈立农拉过身后,“蔡徐坤,你想干什么?”

评论(8)

热度(53)